Bingo

【凡柯】

虐向、连载、破镜重圆、ooc预警

Chapter 2  回忆

初见时猝不及防犯下的错,相处是无数挣扎几番纠葛。                   ----《等》毛不易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她和陆柯燃的那段感情,林凡觉得“意外”或许是种不错的概括。

开头的相遇是场意外,结局的分离也是场意外。

遇见陆柯燃的时候,林凡是只刚步入大学的小白,而陆柯燃却已经是经验丰富的“老”学姐了。那天的场景,至今清晰地印在林凡的脑海里,穿着黑色Polo衫的短发女生站在阳光下,笑着冲她挥手。

“同学,麻烦你一下,能帮我们拍张照片吗?”

 “可以。”

当时的她抱着专业资料,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接过了女生递来的相机。

咔嚓一声,抱着同伴笑容灿烂的女生比着V被定格在小小的相机里,不知道是那日阳光太烈,还是女生的笑容过于灿烂,林凡一时间觉得那场景耀眼的让她移不开眼睛。

“谢谢你啊,同学,我请你喝可乐吧!”

那女生一边翻看着刚才的照片,一边笑着冲林凡发出了邀请。还没等林凡反应过来,那女生就挽上了她的胳膊,直直地将她拉向便利店。

“哎~”林凡刚想说些什么,在触碰到女生视线的那一刻,她便将婉拒的话憋回了肚子,连同那些老师急着要的论文,一通抛到了脑后。

与那人肢体接触的地方莫名的开始发热,林凡感觉那热量似乎是可以流动的,它们顺着血管不知不觉间跑到了脸上。

“这天气,果然很热。”她自欺欺人的在心中为自己辩解着,殊不知,那一刻,她就已经踏进了名为爱情的沼泽。

虽然,女生说要请林凡喝可乐,但最后的钱还是林凡付的。当事人的说法是,她的钱包落在了朋友那里。林凡表示,没关系,这瓶可乐她请就是了,然而,女生却反应强烈,一个劲的说怎么能让人帮忙之后还请喝可乐呢,这绝对说不过去,最后强硬的在林凡手机上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微信。看着手机上面新增的联系人,林凡缓缓地念出了上面的字。

“陆…..柯…..燃..”

“是啊,我叫陆柯燃,同学,你回去一定要加我,我把钱转给你!”

喝了一大口汽水的陆柯燃满足的打了个嗝,两眼瞪得大大的看着林凡,认真且真诚(至少在林凡看来是这样的)地说道。

“我叫…..林凡。”

林凡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突然地蹦出这么一句,她觉得自己今天格外的不正常,但她又找不到原因,她看见面前的陆柯燃突然愣住了。

“果然,自己的话让她尴尬了吧,人家完全没有必要知道你是谁啊。”林凡默默的在心里谴责自己,却在下一秒被人搂住了脖子。

“哈哈,林凡同学,你太可爱了。”

女生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水味混杂着可乐的甜腻肆无忌惮地侵占了林凡的嗅觉,攻克了林凡最后的防线,她愣在了那里,那一刻,所有事物都静止了,连同空气里最渺小的尘埃都停止了浮动,一切都静谧着,只有她的心跳声那样剧烈而清晰。

“原来,可乐喝多了,心跳会加快啊。”

人们在面对无法解释的现象的时候,总会找到各种奇奇怪怪的理由,或许,可乐喝多了,真的会心跳加快吧。

那之后,陆柯燃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林凡通讯录里的top1,再然后,告白,牵手,接吻……一切情侣之间能做的,该做的,不该做的她们都做了,哦,对了,还包括分手,她们经历了和普通人一样的爱情,也最终走向了最恶俗的结局。林凡从来都不后悔遇见陆柯燃,也没有怪过陆柯燃的离开,她只是遗憾最后的自己还是没能留下她,或许,没有告别的分手,是对这场爱情最好的收尾吧。

那日,阳光刚好,你带着可乐的甜味闯进了我渺小的世界,一场名为爱情的雨将我浇的全身湿透,你撑着伞来到我身边,牵起我的手,告诉我不要怕,我们永远不会分开,只是最后我们却各自奔赴了一场意外的离别。

-------------------------TBC------------------------------------------

我写东西真的超级慢==我争取多写几章回来一块发。

哎呀,人设真的崩塌了,小陆公主明明是软萌的bking的,我写的感觉像是带坏小盆友的沙雕学姐(泪目)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